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心痛....来不及了.........

我真的好心痛...


我不相信你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努力的让你回来..

可是一切都没用..

太迟了...

后悔又怎么样...

这部戏已经演不下去了...

也许是主角的问题...

大家对这个主角已经厌烦了..

所以这部戏要换主角演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

这么快...

我至今才明白,

我们的友情是别人一碰就碎的...

它只是一个易碎的玻璃...

不会维持久...

时间到了...

该是起床时间了...

不行赖床...

而这场梦...

自然而然的...

也醒了...

所以...

一切都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场游戏...

结束了...

该是面对现实的时候......

我也彻底的绝望了.....
 
做回我自己...
 
也许会比较轻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