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 Station One♫

刚刚和家人一起去station one 吃~~
说好是我和二姐和三姐一起请我的老斗,老妈和婆婆吃一顿~
理所当然是我们付钱啦~~
因为某种原因~~
结果还是必须让我妈付10块钱~~xDD
可惜少了大哥和大姐~~
因为他们都要工作~
不能一起去~~
可惜咯~~
还还还有~
我的侄女超可爱的~
帮他拍了几张照~

他在吃饼干~xD右边那个是我老妈~

毛细孔都拍到了~xD开玩笑的~

在指什么?其实我也不懂~~
到我二姐咯~
丑样被我拍到了吼~xD
还有还有~
我的lemon tea..

 
~~~~~~
回到家~
不免俗.自恋的拍了几张照片~哈哈
刘海长了~
所以我把它给夹起来了~


照片很蒙~
算了~

难得一见的露额头~

突然发现我的头发好像可以尬起来了~



好啦~今天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