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摘星星给我(韩剧)♫

最近在看这部韩剧..
<<摘星星给我>>
第一次认真看韩剧..
发现很好看..
或许是我从来没有真心看过韩剧的关系吧..
xD
我要声明~我爱上韩剧了..
找人介绍韩剧。。


剧照.
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
真的beh pai..



2@@考完试料..=@@=

我可以说..我明年尽量不退班><
我的老师..ps 蛤..
我没有读到书=@@=
不是懒惰..
是真的没有时间勒..
最近真的很忙哦=@@=
前几天都那么晚才开电脑..

KH,beh hiao=@@=
SC.不用讲..更差=@@=老师生孩子生到不会回来料.
BC.噢给的拉..最放心就是这科.xD
MA.及格就好..
BM.还ok咯..作文全班没有人及格..夸张到..=@@=
PK.不会.都不懂这个考来么?都没有用的.
PM.abit lo.
BI.beh pai la..应该可以pass的..=@@=
SV.缺少老师教..每天没有来的=@@=
够够力..年尾考一定要全部及格料..
不然退到什么班都不知道><

还有..今天~xDDD
"女生"阿..
你今天干嘛自己害自己啊?
拿我书包给pn.foo看到..
xDDD
不会ll.的拉..
你想太多料~
很可爱啊女生..xD
你以后要拿的时候~
看清楚我们班什么老师拉~xDD..
小心为妙.
给pn.foo来问我东西问道我ps..
问我跟你什么关系.
然后又讲很熟啊..
好朋友阿?(这个我才点头)
拿我书包么?
他在自言自语咯~xDD
我都没有应到他..xD
很多很好笑的东西~都讲不完勒..

总之~考完料~
放假!!!!
显到!!
又要做工料=@@=
又不能看到"女生"料..
哈哈哈~
两个礼拜~度日如年勒..
哎哟..
=@@=


还有~ah loh..你今天么要叫我的名字..然后一直看着我..才讲我的分数?诡异=@@=我的分数明明就是normal..
pn.foo也是..
进班就进班..莫名其妙的根我笑哦..真的是有吓倒我..天下红雨料..yamjin..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