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copy季的)爱你们.♫

虽然我们不能常常混在一起.
虽然我们读不一样的班级.
虽然我们很少机会全部到齐一起出去.
虽然我每次都放你们飞机.

可是.
你们也原谅我.
我都很ps料..
因为很多次了..
现在开始.
不能去的话..
我就直接说不能了..

这个6月..
我本来是可以去的..
只是刚好将衰遇到我姐姐结婚..
所以能不能去又是个未知数了..

现在分享照片了.
嘉欣蛤.
最近你好像根那个谁比较好咯~
我吃醋料~
哈哈哈~
姐妹里面我们两个最常一起的.

羡慕你吃不肥的,..
xD

羊咩咩(俊良)啊..
哈哈哈~
叫习惯了..
你真的是一直红羊耶..
男生里面我跟你从2年级到现在..
最久了..
只是候.
我很想问你..
你之前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对我的态度不是很好勒..
可是现在又好回了.

我们是6年级才认识的.
却因为有同样的嗜好而变好姐妹.
啊yoke啊~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闷.
因为你没读书.
又一直在家.
fb又没有东西玩..
我了解这种痛苦.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样办勒.
ps><

诗盈..
虽然我们不会说一直会讲话还是什么的..
可是你也是很好啊..
很好相处..<3

xiiaosoon(顺建)
我们今年才认识的..
不过你做人很好勒..
而且很好笑的..
你突然告诉我要追我班的谁谁谁..
我们那时候还忙到手忙脚乱..
快到一天就拿到号码..
他也不想给勒..
最后是靠我朋友骗到的..xD
可是最后他也没有回你..

微敏啊..
xDD
你帮我很多咯
我们六年级一起跳过舞..
那时候还不是很熟勒。。
可是现在候..
发现你很活拨咯..
傻傻的很可爱..<3

qinqin啊 ..
你跟微敏一样team的..
都属于活泼行的..
每次看到你们在班这样,..
不笑都难勒..
而且..
我跟你们ponteng的话.
你们都会怕连累到我..
我想要告诉你们的是..
我不怕~哈哈哈
根你们一起ponteng很好玩咯..
像你们讲的..
几分而已..
kit给他啦..《3

薇.
我们在2年级就认识了.
我很高兴你每次都跟我讲心事咯..
只是现在都比较少了..
因为我们很少时间独处..
不过..
感情还是没有变到..
这是我们应该庆幸的..

阿伟啊 (家伟)
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啊伟~哈哈
你不要再这么没有自信的说你不是我们的兄弟..
我现在宣告~
你就是我们的兄弟..
还有..
你很可爱咯~
你走可爱行的..
hahah ..
而且..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这么瘦了。、哈哈哈

棼樱啊..
haha  ~
我是因为认识yoke才认识你的..
怎么之前都没有发现你这么幽默啊 ?
哈阿哈~
最近你越变越幽默料咯~

翠香.我的儿子啊..
你现在应该很幸福咯..
幸福到我嫉妒~
哈哈哈~
他对你好的话..
你就要好好珍惜他..

宣..
你很可爱咯~哈哈哈
都说姐妹了..
哪里还需要ps的..
我你和薇..
都是一样家乡的..
一直以来的很好..
可是..你还记得吗?
你有一次..
应该是去年还是前年吧..
你突然间跟别的女生泡在一起了..
只有上课的时候一样班才一起~
其余下课的时间你都没有跟我们一起了..
那时我们真的很伤心..
 不过也忘了因为什么事..
你回来了..
变回以前那个宣...
不过这种事情也常出现拉~
就像男生出轨这样..
只要有回来~不要再重返就好~哈哈

秀啊..
你第一次在我们面前哭哦..
当然~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你也不要一直心情不好~
容易老的~
xD

alooi啊(建义)
你外表给人酷酷的感觉咯~
可是其实你是很傻傻将的人~
哈哈哈~
我有背叛过你咯~、
、可是你原谅我料~
你说那只是小事
~哈哈哈
也是很可爱的咯你..

嘉杰阿
你也跟俊良一样咯~
我们从2年级到现在哦~
你高了很多~
也变到很帅咯~哈哈哈
个性也是3838的~
很可爱~
我也常常被你斗到笑咯~哈哈哈


这里没有加成的照片~
是你自己不给的吼,,xDD
我姐姐..
一直说是你们教坏我的..
冤枉你们料..
他们不信就算..
我要变回乖仔~xD


哈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