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致: 以前的他♥

突然想解释一切..

解释以前你们都不懂的东西..



因为觉得过去了.

所以敢说..




其实..

是我先放弃他的..

并不是像你们说的..

他玩我感情..


也不是他不喜欢了..



真的..真的是我放弃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坚持不下去了..


或许知道不会有结果的..

这样断掉一切联络跟单身没两样..



你心里真正要的是什么..

或许我真的都不懂..



你还那么爱她..

为什么要来招惹其他女生?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了一个人.♥







那期间..

我磨练了我的耐心.

等了不错久....


虽然没结果..

但...



这一次..

有帮助我长大了..

我会想了...



我想..

值得吧...


至少我没有认为..

曾经爱过你是错的决定,,,


那还会是我深刻的记忆..





现在..

我希望你跟你的那个她..

可以又重来..

祝你幸福♥






而我..

现在很幸福呢♥



如果没有放开过那段感情..

我想我也没有机会遇到更好的这个他♥


 
我爱你..滴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