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最近..想变乖了.xD♥



下个月..

大考了捏..

一点准备..........

都没有..;((

有点怕..x(

现在准备..

或许还有一点机会.xP

+u.

我根本不想成绩退步 /.\ x(



最近一定要专心听课了..

当乖学生.xD

不知道我做到不..ishhh ;(

明年目标还是D班.. ;)))

+u +u lakkk.. :D

i can..xP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后你们谁都没去到..

ps narrrr

飞机放很多支//x(


一直被放飞机..

还有谁会想去jekkk x((

我知道你感受...;D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无聊..

最近很少更新..

都不懂要写些什么..x(

peaceeeeeeeeeee ;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editttt ..wakaka ;)))



pek cek....cant upload picc...


ishhhhhhhhh..

proplem liao liaoooo


lolxxxxx..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丫你..

被爱也是一种烦恼.xDD ;)

;D


那个男人爱着你..

彻底的爱着你..



还需要多久多长 多伤?

你才会听见他 没说的话..

坚强像谎言一样..

不过是一种伪装..

他只希望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爱或不爱..

都是不能逼得..

幸福是你自己的..

不要在意别人怎么想...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表再受伤就好了..♥








这句话..

我对几个人说过了〉xDD;)

名言还不错多..xDDD

容我自恋一下. ;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dear ..luf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