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 无标题~~♥

都不错久没更新了..

所以就来啦~~♥




考试 ;((

目前只知道了一科及格..

PK o.O

朋友告诉我时..

有点惊讶 O-O

因为考得最cincai就是那科 xP



及格..就让我的信心都来了 ;)))

祝我成功呗♥

至少不要退班. x)))

我就满足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傻傻等待..

哪怕被你冷漠很悲哀..


我不想know know know..

爱在不在? ♥





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不管多少人劝我放弃..

有时候我会哼起回忆..

这是你可以..给我的勇气♥




看不见..

我们形影不离的默契..

在耳边..

听着遥远的声音喊着努力多一点..

不记得多久没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想念..♥




你别担心..

我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最近一直听这几首歌..

真的不错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无聊的我..

看回蜡笔小新..

只能说..

你又让我爱上你了♥

瓦卡卡 ;)))




我大爱你,♥ .♥

蜡笔小新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my dear..i luf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