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10/11/2011.♥

这篇..

带着澎湃的心情写的.;((

但.这个澎湃..

并不是开心的../.\




亲爱的..

我想对你说.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有时候太懂对方..

会是两个人分手的理由;D




考试成绩出来了..

KH.不及格..x(

PM.好像也不及格..我没有道德.没办法 ;P

PK.很lucky.pass 了. xP

SV.刚刚好pass ..

PS.有没有及格我也不懂..

SC.不及格../.\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BI.格式错..害我也不及格..T^T

BM.cant pass...haizzz /.\

BC.拿不到A..失败..=(

GE.没有pass.老师ps /.\

SJ啦~ pass..lucky.

MA.pass ..


成绩烂到将..
我自己都内疚了/.\

明年我不努力我不姓叶!

最高的B罢了..

其他pass的都是D..

保佑我明年不可以退班,,

我要读2D的.

阿弥托佛..

后悔也来不及了..haizzz ;((




dear.i luf u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