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啊!!!

我现在真的很像大大声喊一下来发泄 ..;((


如果真的进2F..

我相信我真的会崩溃..



不是因为父母会骂我才不想退..

是我本身的问题../.\



你要说我追求完美也行。。

说我自我要求太高我也认命/..




总之我真的不可以退..

就连退到E我都会要疯了..

何况是 F../.\




我连想都没有想过..

我成绩算中等的~

不上不下..

掉到F我真的无法接受..;((




什么道理?
如果我真的进F..

那那些只有1-2科及格的怎么办?

全部到G?

那G班不是满了咯。。



TMD..

我要发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