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 很久没来了.xP.♥

好久没用电脑..

都是用电话on fb xP



好~扯开话题...


快开学了..

还有1星期3天..



我很期待...♥


因为可以见面了..

1月多就将过..


没有见面~

我们感情一样没有变淡.♥

congratulation..xPP




kaka..羊羊..鸡.karen.

又跟你们同班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开心xDD

明年我们继续努力~

一起进前一班 ;))







谢谢你们记得我生日.♥

虽然还没有到 ;)


touching..;)

luf u all ...my brother n sis .♥




dear...

快5个月了~

没争吵~

或许是好事吧xD


接下来的路~

我们要继续一起走.♥


luf u .♥









<我可能不会爱你>

我大爱这部戏.♥


好看.♥





今天更新到这吧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