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18/4/12♥

昨天~

跟老姐去starhill 买bag..吃东西♥

我有个好干爸..

买bag给我..

吓倒我xP



starhill..

我发现我活了15年..

好像没去过那个地方-.-


第一次去~~

哪里很少人..


还有我的好姐夫跟大姐.♥


请我吃jogoy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友情..


希望他能改掉讲话太直接的习惯...


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亲爱的..

我们感情还是那么好xP

还有3个月~我们的一周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