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5/5/12 ♥

我们已经9个月++了 ♥


时间真的很快.... ♥


想回那时什么都不敢讲的我们...


现在变到好像鸡屁股将xDDD


叽叽喳喳 xPP


有人说我们像朋友.....;D


但我觉得不是........


这是我们对彼此的另外一种表示 <3


我们自己清楚就好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真的很好....


我都看得到 




跟你一起..


我没有压力..


因为你懂得尊重我


luv u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考试来了...../.\


我很努力在K我的英语和国语 O.O



SJ.KH.BM.BI.SC.GE.SV..


这些及格就好了



阿米妥佛....希望我有进步







x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