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这个幸福..

是你给我的..

你对我很好..

真的很好很好...

很有心..

有心到有时候我都觉得内疚了...

而且..

跟你信息时..

你回信的字数..

都比我多..

虽然不是每一次..

不过是大多数..

这样一个小举动..

你可以让我很安心的感觉到..

在你心里我是重要的..~♥






我会选择你..

大家都很意外..

都会觉得..

我怎么这么快就可以xxxxxxxx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跟你们解释...

有很多事情...

你们都不了解...

只要你懂.我懂.几个姐妹兄弟懂.就够了〉。

其余的..我不想解释...

是你让我放下那个他的..

我可以大声告诉你..

我可以淡然的面对了..

也可以很自信的说。。

我现在爱的..

是你..

我家青蛙.~♥


咱想和你幸福一辈子..

爱你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F的..

对于你..

我想了好多好多...

你说我对别人都会考虑..

唯独你..

我考虑都不考虑..

hey boy...

你错了..

你知不知道..

以前我那么主动去找你..

每天都想看到你上线..

换来的是你的敷衍...

为的是什么...

应该很明显了吧..

好..你可以说你不懂我的意思..

但你不要告诉我你把那些都忘了..

你知不知道..

以前的我..

可以为了你那几句敷衍的话..

失望到不讲话......

独自伤心...

虽然不至于流泪..


在我发现没有结果时..

你才反过来对我这样..

heyyyy..

别傻了..

我失望过了..

那时的我都还不懂什么是爱呢..


纯粹不懂事...

我们都在不一样的时间喜欢上彼此..

自然...

错过啦..

相信我..

外面更多女生值得你去爱...

放下我..

我们还可以当好朋友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