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我.开始害怕了.♥

我开始害怕哪天会失去你..

我开始不敢去想像没有你我会怎么样..

我开始害怕你对我冷淡,..



其实我也很害怕听到你的承诺..

我怕有一天你违反了承诺后..

我又会很痛很痛..

但如果你没说承诺..

我又会胡思乱想..

矛盾><




我怕...

有好多事情..

我都很怕,,,


或许..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我应该信任你的..

对不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还记得把你当主角..

不错吧.xD

你丫你..

我们都一样..

爱胡思乱想..


但..

有时候你真的太在意别人的想法了..

爱情..

跟年龄无关..

当时的我..

就是用这个来安慰自己..

只要你们相爱..

过的幸福..

何必去在意他人的闲言闲语呢..

这样在意..

自己会过得很辛苦的..

不要为别人的话而活..

为你自己的想法活着..

就够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丫..

想得太多太多太多了..

100+个太多都不够来形容你..


你说你是害人精..

那我们自愿给你害噢给borr..


在我们面前..

每次都很有自信..


遇见感情呢..

什么自信都收回肚子里了..


只会一直想着自己到底配不配他..

只能说..

真的想太多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