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25/8/2011♥

                                                          
你..

真的很傻很傻..
放不下.

就应该继续将让自己受伤害吗?

你也太高估自己了吧..

你真的认为你的心可以承受的料那些痛吗?



也表跟我讲放不下..

孬..

没有什么东西放不下的..

看你要不要罢了..

这句话我重复几次了..

是你听不进去..

他都说不爱你..

那你觉得强求来的爱会幸福吗?

傻..


扯开这个话题..

你知不知道..

有时候你的pattern..

真的让我很想凸你.x))

讲话可不可以尊重人一点..

知不知道你将讲会给人很不舒服..

要说这个是你的个性..

okayyyy..

suackkk..

但..

你不觉得因为你这样..

很多你的朋友都疏离你了吗?

hey..你不难过?

不懂反省?


有时候我真的很同情你..

可是又想到你的pattern,,

就算了..

你根我讲话我跟你讲话.

你不跟我讲话我踩你都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喂..

最近你.

又怎么啦?



什么事情隐瞒着我们?

我知道其实很多时候..

你也是有很多心事..


但你选择沉默..


就连失恋了..

你也将笑笑就过..

好像不是你的事情..

但我懂..

其实你也会痛 ..

只是你放着自己一个人承受..


爱逞强的女孩..

放赐一下自己吧..<3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an ka ka阿伟..


你丫你..

突然间想写你..

没有为什么..


爱情的事情.

没有谁对谁错..

它本来就是自私的东西..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就这样..
luf u x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一篇..

jimuii brother.

表误会..

我们没有事情.xDD


你..

真的很好很好捏..

我很庆幸..

有人可以对我那么好..♥


你也很理智..

你懂得分清楚我对兄弟的爱和对你的爱.

所以你不会去吃醋我跟brother他们一起..


或许我跟Brother真的是好到超越男女界限..

可以好到说我爱你..

但你不小气..

你不会介意..

因为你懂这种爱是不一样的..


因为这样..

你让我轻松了很多..

不必去在意很多很多..

但你放心..

我会适可而止的..

爱你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