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其实.我很爱哭♥

对我们的爱有信心一点..

对你自己有信心一点..


好不?!


你会怕..

不要忘记我也会..


你怕你会对我冷..

我更怕..

我不想再有被冷落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不是滋味..




我也不想这样的..

只不过没有办法..

这种事情发生了..


面对吧..


只是不能再像以前一样..

等你下课上去陪你了..

再被抓..

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早上.放学还可以见面不是吗..

虽然时间不长..

但对彼此都有信心一点..





我不是不能出~

只是不能常常出..

或许这样真的会很难受..


因为那biji body 告的状..

TMD.凸他..x))




我也会尽量..

保持在D班..

不会让成绩退的..

将豆腐应该没有什么话讲了吧..





你知不知道 ..

你说那句话时..

我又哭了 ;((


我又胡思乱想了..

眼睛痛到 ..;((



其实我不是乐观的人..

就因为你这句话..

我会怕这次会不会像上次这样..

我不想了..

不想再痛了...





我很羡慕你的勇气..

你敢跟豆腐承认这些..

让我们不必再撒谎..

给我们轻松很多..


last warn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