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i hate holidayssss♥

放假..

一星期..

要我怎么过..

sienzzzz到..

xxxxxxxxxxx


9天..

9天不能见面 ..0.o

我会很你哒..

ishhhhhh..

保佑我可以出吧../.\

我也想跟你们一起出去..


帮我祈祷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dear.♥




我们一起到现在..

都没有过任何争吵..

你总是我.

体谅我..

迁就我...

对我总是很好很好很好..

100+个好都不够来形容..♥

幸福纳..

谢谢你丫.♥








青蛙.爱你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