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又放了一支飞机.ishhx((♥

jii muii brother ahh..

ps narrr..

又放你们飞机了..

haizzzz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家老豆不让我去..

明明我老妈都同意了...x((

求也求过了..

结果还是:"不用不用.."

你知道不?

有那么一刻..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你..

就那么一刻..

叫我老妈帮忙说..

不是我不要..

只是家里最大就是我老豆..

他讲什么就是什么..

叫我妈去..

分明要给他们吵架..:((

所以干脆不要..




老豆..

我会顾自己的..

不是小孩了..

为什么就不能把我管得松一点..

就那么一点..

给我可以偶尔根朋友出..

我就高兴了..



不给我出原因是什么..

我不懂..

但我知道都是为我好的..

只是我真的接受不到...isshhh..;((



或许真的像老姐说的..

你还不知道我朋友是谁..

没看过我朋友..


所以你会不放心..

你说叫他们来家里就可以..

好吧..

我会找机会..



说真的..

你真的比一般父母严厉100++++++++倍..

这样是好不好..O.o

haizzzzz



pek cekkk..


让你们失望了..

ps...

对你们..

我内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这样..

幸福下去吧.

不管以后怎么样..

现在珍惜..

准没错..


不过我相信.

我们会像现在这样一辈子的.<3

爱你.<3 dearrr


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