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 无标题♥

让你没安全感了..x))

抱歉 ;(



当你告诉我后..


有那么一瞬间..

我真的很讨厌他..

甚至可以说是恨..


但当听到他解释后..

我好像就消气了..

好像不把它当一回事了..




你会怕..

这是理所当然的 .x)

但我也怕你心里还是会不平衡..

所以我听qin的话..

把以前在这里有写道关于他的所有东西都删除了..;))


松了..


现在遇到你..

我是幸福的 ;))♥


我爱你蛤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ishhhhh..

你们..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们..

选择的人不是他吗?

他都还没选择..

只不过是拒绝了..

怎么一个个都摆出pattern? O.O


你们让他感到压力 /x)

选这个也不是选那个也不是 ..;((


全部都这样排挤他..

为什么勒?

haizzzzzz.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kaka ......

你呀你...

别总是一副臭脸嘛..


每次问你都说只是想睡觉.

这之类的话..



我知道你需要很长的时间...

但是因为你这样..

让他们全部都跟着你讨厌那个人了..


其实想一下..

他也只是跟你一样喜欢一个人而已呀..

衰在偏偏你们喜欢上同一个人 .;((



就这样..

朋友都做不成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