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JohnnyEnglish♥

昨天..

看了这部电影啦..♥




值得看 ;))

很搞笑..♥


笑到我beh tahan.xPP x))




而且..

♥mr.bean ..真的老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们没事~

就好啦..

我也放心了..


昨天看到你眼眶红了..

知道你快忍不住了..


只是最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好的..o.O




总之没事就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阿伟啊..

看的出你还是放不下的..;((


你难过..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问你东西..

你一直讲没事没事..;(


要我怎么安慰你..haizzzzz


你说你需要时间..

好吧..

但愿这些时间足够让你忘记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