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huhhh..累♥

纳闷......



纳闷得反而不是我自己的感情事...

是你们的..;((




heyy

我听到时..

真的不开心了..

因为我会想..

如果是这样.

那..那个伤肯定很重很重很重100+++

受伤的还不只是一个人..;((





但愿我选择相信是对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尽力了.....

尽量努力读书了...

但..可恶的是我进不到脑勒 //;((

ishhhhhhhh


恨恨恨 x)))



尽力就好了..haizzzzz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亲爱的..

我爱你那...

或许我真的像他说的不够主动那..


可是太主动也不是一件好事对不?

所以刚刚好就好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