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 矛盾 /.\ ❤

/.\

最近心情.....

都不是很好 /.\

在学校可以很开心..

但回到家什么情绪都没了..../.\


不知道闷什么./.\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46天.....

过的......

算很好吧...;))


没争吵.. ;DD


真希望一直这样下去..;D



但我偶尔会想告诉你...

可不可以永远都像追我的时候对我那么好?



有时候...

会很想不要那么爱一个人...

如果没那么爱...

就不会那么害怕失去了....;((





如果你有本事让自己走进我心里..

那请你不要那么轻易的离开...

因为我会害怕痛 ;(




吃醋...

谁不会.....

但我会分清楚 .;)




不去想未来.. ;DD

就让我们珍惜现在 ;)))


亲爱的..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