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心情非常不好T.T❤

明明刚刚我才笑得很疯..


但坏心情莫名其妙来找我..

有种想哭的冲动..

其实偶尔还是会很享受眼泪自己流下来的感觉❤


 
 
 
 
 
 
你懂不懂?
 
有时候我感觉到你对我漠不关心..
 
或许是我自己想多了..
 
但我讨厌这种感觉...
 
真的很讨厌 ;(((
 
 
 
 
 
 
 
所以偶尔跟你信息..
 
我会都不放表情 ..
 
表现得冷淡...
 
我故意的..
 
 
我只想给你知道我的不开心..
 
 
 
 
其实我很想在你面前表现的没事..
 
心情永远那么好..
 
不会发脾气..
 
但我没有...
 
 
或许说..
 
我什么pattern你都懂了..
 
偶尔会很懒惰..
 
爱赖床,,,
 
问题多到不能再多...
 
 
但你都没说烦..
 
还说你喜欢❤



 
 
被人呵护的感觉当然很好❤









算了....is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