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17/1/12♥

最近.....



有点烦..

我看我都快生白头发了../.\

老师教课..



我很努力的在听了...



我想在我去中国的那10天回来后.

一定很多都跟不上;((




TMD..

pek cek ;(




之前还有多余的时间写小说之类的..


现在...


灵感跑到完/.\

不想上学..

但又怕错过老师教的东西....





我这么努力都是为了明年可以回到D班....

希望不会让我大失所望/.\




星期6.....我期待xD

第一次你们来。。

我想我们会玩到很疯xP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dear..

还有13天..

我们就半年了..


时间怎么那么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