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 /.\♥

累..



是..

我不认真读书.

我的错..


你们可以否认我的所有努力..


但...就算我再怎么努力...

得到那些成就又怎么样?

你们也可以当作这一切都没发生..

甚至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只想要你们在我得到我努力后的荣誉那时..

给我一句称赞...让我觉得我努力是有人看到的..

是值得的...

这样我就满足了...


但..我不卑微..

你们不给..我也不祈讨.....



我也曾经很认真..


钢琴考试拿了96分..

学校考试也曾拿过第三名..


但你们还不是那副样子..




好累....

没想到我也会在意你们的一字一句..

可笑..




在我的生活..

好像只要做错一件事..

就连呼吸都是错的...



你们不懂我的压力就算了..



但...请别毁了我的未来..


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