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你不在的第一天.....♥

电话很安静的第一天...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的第一天...

听不到你说你爱我的第一天...


原来我已经习惯了有你...






昨天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应该玩得很开心吧 ;D

i hope .....♥







我终于知道了你那时候的心情........


或许比我更难受.....♥




我会听你的话..

尽量专心上课 ;))

顾好我自己的身体....




在学校有朋友...

我心情没那么糟......


但回到家...............

...........






我相信这8天很快过的.....

my dear.....

i still miss u...

and now i know.......

i really need u......

i think my life cant without u  xDDD


i hope i can be happy this 8 days with  my fren.....



than...finally.....

i already finish my upda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