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 第四天♥

..................................................


还是想你xDD

还有四天~我相信很快过的..♥

刚开始的那两天...


我真的很难过........

超级非常无敌的难过 /.\


但在你打给我后.

我心情好了很多很多♥










在学校我还是有听课~

只是没那么认真xPP





我已经开始在想你生日要送什么了...


只是还没有确定xP


我想给你惊喜~

但没头绪/.\






dear,,,,,

我在这里很想你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