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很开心的一日游♥

本来以为不是很好玩...

椰壳洞 ...


我们走到要死要活...


看到很多奇怪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

去哪里走一走我瘦了一kg!!!xD

值得了♥



黄丽群-吕建义


你们弄到我心痒痒..

很羡慕♥.♥


下次我也要!!!





游泳♥


下水了才知道什么叫爽♥


都不甘愿起来xD

好久没那么潇洒了♥.♥


跟朋友游泳的感觉原来是不一样的♥


可惜少了我的亲爱的♥



为什么一半?xD
 
 
 
少了两个人♥





我很肥/.\



你高过我O.O






你在干嘛?xD






明天要去坐船了..

衣服到现在还没有拾好/.\


又要跟亲爱的道别三天了..


记得想我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