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又假期了❤

很久没更新了..

其实都没有忙什么..



考试过了~

我以为我可以很轻松..

但现在还要担心成绩..

担心退班...

担心不懂怎样应付明年的早上班..


好像在做梦..

三年就将过了..


时间是不是太快了?

我似乎一直在做没有意义的事..


但还是没有心想去读书/.\


顾好我的钢琴就好..

我也一直对自己这么说..


但看别人成绩那么好..


我又羡慕了..也许也参杂着嫉妒/.\


为什么就是败在懒惰/.\


明年怎么办/.\


钢琴考试又要来了..


万一我紧张失手怎么办/.\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亲爱的..


明年或许可以常见面了..

但我相信我们的吵架机率会跟着变高..



希望我们的爱情不会有亮红灯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